宁波银行温州分行行长吴晓红、光大银行温州分行行长叶大为来访瑞立
返回
发布时间:2020-9-9 17:08:03    

 9月1日,宁波银行温州分行行长吴晓红一行来访瑞立

9月1日下午,宁波银行温州分行行长吴晓红、瑞安支行行长陈特一行莅临瑞立调研。

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副董事长池淑萍、执行总经理余锦瑞等集团领导热情接待并与吴晓红行长一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张晓平董事长对吴晓红行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宁波银行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张晓平董事长重点介绍了瑞立从美国纳斯达克退市归来的战略发展规划——“汽配”+“连锁”双轮驱动,强调只有做平台,才能形成协同效应。瑞立正在打造中国商用车后市场领军平台,打造完整的产业链,以实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行业整合洗牌中乘风破浪、逆势上扬。

吴晓红行长高度评价瑞立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相信“新瑞立汽配连锁”平台定能实现大发展。同时,吴晓红行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宁波银行的基本情况、风控体系、业务实力等。双方就业务合作展开讨论。 

温州分行国际部总经理陈晓娜、总行国际部高级副经理庄敏、瑞安支行副行长孙一鸣等陪同调研。

9月2日下午,光大银行温州分行行长叶大为、瑞安支行行长陈海云一行莅临瑞立调研。

池淑萍副董事长、余锦瑞执行总经理等集团领导热情接待并与叶大为行长一行就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时隔八年再次来访瑞立,叶大为行长三次用“变化太大啦”,来表达此次参观的感受。

在企业技术中心,看到瑞立自主研发实现国产替代的轨道交通领域产品、占据市场半壁江山的系列新能源电动空压机、实现智能化转型的机加工车间,叶大为行长感叹瑞立“变化太大啦”。

在企业展厅,看到瑞立2015年以来迅速攀升的产值柱形图,叶大为行长再次感叹瑞立“变化太大啦”,与他上次来访时相比增长了数倍。

在座谈会上,叶大为行长第三次感叹瑞立“变化太大啦,看不过来”。高度评价瑞立在短短八年间,从产值十几亿元规模的商用车气制动系统制造商,蝶变成布局智能驾驶、无人驾驶,业务涵盖商用车、乘用车、轨道交通多个领域的行业头部企业。叶大为行长表示,光大银行希望与瑞立深化合作,做好瑞立的金融“伙伴”,助力瑞立持续高质量发展。

池淑萍副董事长对光大银行给予瑞立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后续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光大银行温州分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叶选敏,瑞安支行副行长林帆,温州分行专审经理戴力银一行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