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戴姆勒携车桥厂“走进瑞立” 共同研究轮端产品性能提升
返回
发布时间:2020-9-9 17:00:21    

8月30日至9月1日,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领导携青特、方盛、义和等车桥厂的技术、质量、采购部门领导和专家共同走进瑞立,围绕车桥轮端产品,共同研讨轮端产品性能提升和系统、模块匹配方案,共话共谋中国商用车轮端系统、模块配套新发展。

现场参观看实力

8月31日上午,来访领导从瑞立外滩酒店出发,来到与他们凝心聚力同携手的瑞立集团总部。张晓平董事长、余锦瑞执行总经理、蒋伟荣资深副总经理等公司领导陪同来访领导参观瑞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通过国家CNAS认可的实验室、企业展厅,热情地向他们介绍瑞立的发展情况。

8月31日下午,来访领导参观承担浙江省数字化车间项目、瑞安市第一批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的瑞立海安智能化工厂,感受智能制造的魅力,感受瑞立年产调整臂500万只的生产能力。

明辨趋势增信心

9月1日上午,福田戴姆勒、车桥厂的领导、专家同瑞立集团的领导和制动系统、轮端产品专家齐聚一堂,交流经验、分享成果,共谋发展之路,开启合作新征程。

余锦瑞执行总经理热忱致辞,让来访领导感受到瑞立诚挚的合作情谊。

张晓平董事长在会上就汽车行业的宏观形势做研判,介绍了瑞立未来5年的战略规划。瑞立要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持续跑赢大盘,在整合洗牌中成为头部企业。 

交流切磋话提升

集团总工李传武做瑞立前瞻性新产品汇报,颜建华副总经理做海安工厂发展规划汇报,王伟总助做轮端气室、盘式制动器、自调臂等新产品汇报,瑞立杭摩执行总经理安忠文做摩擦片新产品汇报。

与会领导认为:目前瑞立已经成为大多数主机厂替代进口品牌的首选供应商,瑞立品牌已经成为国产商用车制动系统零部件自主品牌的一张亮丽名片,成为商用车国产制动零部件配套领先技术的提供者。

与会领导表示:这次福田戴姆勒携车桥厂领导、专家来到瑞立,让他们更加信赖瑞立品牌、瑞立产品,支持国产品牌、自主产品。

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让我们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后续彼此能协同进行更多的项目开发,让更多的商用车制动系统及轮端能用上瑞立产品,让瑞立成为中国商用车司机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

与会领导、专家对瑞立的研发、制造、检测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对瑞立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对与瑞立的深入合作充满信心。

为迎合汽车行业“新四化”趋势,满足技术法规要求,满足客户对产品高性能、轻量化、长维护甚至免维护的要求,在车桥轮端产品方面,瑞立不仅将拳头产品制动气室做到年产销1500万只以上,而且不断拓展了自调臂、盘式制动器、ABS轮速传感器、摩擦片、磨损传感器、齿轮泵、压力开关、助力缸等系列产品,能为客户提供多型谱、多款型、多种类,不同车型平台系统方案,实现系统模块供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