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 一条心 一股劲|瑞立开展2020年度首期企业开放日活动
返回
发布时间:2020-9-9 16:05:41    

 “您几岁啦?”瑞立外协事业部陈崇的儿子看到人群里眉开眼笑的张晓平董事长落落大方地问道。
     

“这小朋友真可爱。”张晓平董事长高兴地和孩子们互动着……

为深入贯彻瑞立“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的家文化理念,感恩家属们对瑞立发展的支持,822日,瑞立集团组织开展今年的首期企业开放日活动。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党委书记陈康进、副总经理曾云柽、资深总监缪权虎、办公室主任苏昌儒、党群办主任梁池凤等领导与今天走进瑞立的70余位员工家属话家常、话发展,气氛融洽温馨。

 

看变化! 

“妈妈,我们去年来的时候不是这个样子的。没有这么多的车车,还有动车!”小朋友看到展厅里瑞立配套的各个系列车型的模型非常开心,自豪之情溢于言表,看看摸摸,直观地了解到瑞立是做什么产品的。“原来爸爸妈妈每天这么忙,是在给公交车、大卡车、动车组造零件。”

 

 

员工家属先后参观了集团展厅、实验中心、气阀装配车间,带队领导详细讲述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以及多年来形成的独特“家”文化,并介绍了轨道无油风源系统等重点项目的最新发展成果和投入应用情况。活动人员就实地参观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 

表感激!

 

“今年面对疫情,瑞立成功打赢两战,实现了逆势上扬,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全体家属在瑞立发展背后给予的默默支持,感恩每一位瑞立人和家属。”在会议室,集团党委书记陈康进代表集团表达感激,他希望广大瑞立家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瑞立的发展,一起携手向着我们共同的“瑞立梦”一路高歌,阔步迈进。

 

奖先进!

 

会议对高考成绩在一段线以上和考上重点中学的员工子女代表进行表彰。黄逸涵、金时瑶等小朋友分享了学习经验以及参加本次活动的感想。陈康进书记祝愿受表彰的孩子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全体小朋友以先进为榜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拍合影! 

 

张晓平董事长与员工家属合影留念,并表示,集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干部员工“白加黑,五加二”奋勇拼搏的精神,小朋友们通过企业参观学习,不仅感受到瑞立多年来发展历程的艰辛与辉煌,更能体会到父母一辈在工作中的辛勤与付出,有助于孩子们树立志向,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