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一行莅临瑞立调研
返回
发布时间:2020-9-9 14:52:21    

 818上午,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一行来瑞立开展关于“推进‘两个健康’,深化民营企业改革发展”专题议政性协商课题调研活动。

“很高兴看到你们今年还有这么快的增长。”一下车,陈胜峰副主席笑容满面地与张晓平董事长握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感谢政府支持,感谢政府支持!我们企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引导和支持,我们很感激。”张晓平董事长诚挚表达感激之情,陪同陈胜峰副主席一行进入瑞立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参观,并着重介绍瑞立着力突破卡脖子技术,在车辆关键零部件实现国产替代的研发成果。

张晓平董事长向陈胜峰副主席一行介绍了瑞立自主创新实现国产替代的轨道无油风源系统,自主创新实现行业领跑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品,自主创新配套自主品牌的乘用车领域新产品。

 

陈胜峰副主席仔细了解产品从研发、试制到量产这期间需要历经的实验室高低温试验、环境试验、常温寿命试验,以及黑河极寒试验,对瑞立不断创新的动能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瑞立深耕主业,致力于产业转型升级表示赞赏。

陈胜峰副主席高度关注瑞立在智能驾驶领域的产品布局,以大投入大基建推进大发展的项目推进情况。当听到张晓平董事长以饱满的热情表示“对明年、对未来继续保持稳健、较快发展很有信心”,陈胜峰副主席说:“今天看下来,瑞立有三点让我感到特别高兴。”

 

“瑞立今年在疫情影响下逆势增长,我看了很高兴;瑞立的零供地技改项目、百亩新厂房、丁山二期新厂区、职业技术学校都在全面建设,我看了很高兴;还有就是瑞立的轨道无油风源系统,突破国际技术垄断,实现国产化替代,我很高兴。瑞立的很多产品都是尖端、经典的产品。”他希望瑞立继续激发新动能、释放新活力,不断释放高质量发展潜力。

温州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周启政、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高技,瑞安市政协主席管秀云、副市长林政洪、政协副主席陈荣臻等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