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送清凉丨瑞立党工团组织慰问高温一线员工
返回
发布时间:2020-9-9 14:48:30    

 815日,瑞立集团党工团组织开展一年一度的“走基层、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瑞立集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陈康进带领机关党支部书记潘银斌、团委书记陈海娜、党群办主任梁池凤等领导慰问在高温一线岗位的员工,送上防暑降温物品。本次慰问的重点对象为瑞立百亩厂房、滨海酒店等在建项目,经济护卫队、员工食堂、成品库、压铸分厂等部门员工,共900多名。

 

 

自今年入夏以来,连日的高温酷暑给瑞立一线生产、后勤、基建等员工带来了挑战。他们头顶烈日、不畏酷暑、斗志昂扬,紧张而有序的工作着,用实际行动助力集团干好138”,实现“瑞立梦”。 

 

陈康进书记对坚守在一线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并现场了解员工的工作状态和生活情况,同时叮嘱各单元负责人要为一线员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安全,让员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

 

此次“走基层、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瑞立集团党工团领导高度重视,以关爱员工为出发点,提高了员工对瑞立大家庭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发了员工工作积极性。相信全体一线员工能更好地投入今后的工作,为瑞立实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