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今天来瑞立开展“三服务”活动
返回
发布时间:2020-9-9 14:42:11    

今天下午,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副市长林政洪,政协副主席陈荣臻,瑞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林朝进等领导来瑞立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分析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倾听意见建议,推动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

张晓平董事长汇报了瑞立瑞安总部今年1-7月份的产销增长情况,以及下半年发展规划:瑞立在建的100亩厂房、丁山二期、滨海项目、学校项目稳中有进;瑞立从美国退市归来,实施“汽配制造”+“连锁平台”双轮驱动的新战略布局。


   

秦肖市长认真听取汇报,并就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现场指导协调解决。他指出,面对疫情影响和行业下行的双重压力,瑞立仍能实现逆势上扬,为瑞安企业树立标杆,给瑞安政府、行业及其他企业以信心。

就下步发展,秦肖市长希望瑞立坚持既定目标,有序推进在建项目建设,整合资源要素,保持较快增长。希望瑞立抓住发展时机,加快在汽车后市场的发展布局,加快上市步伐,全力以赴冲刺新目标。

秦肖市长强调,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特殊时期,政府部门更要主动加强政企联动,指导企业发展、推动政策落实,协调解决问题,营造主动服务企业的良好氛围。要千方百计做好三服务,及时结合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快速协调、快速解决,以问题的解决来检验服务质量,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府办、市财政局、市资规局、市住建局、市综合执法局、市经信局、市水利局、东山街道办事处、瑞安经济开发区、滨海新区、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瑞立集团执行总经理余锦瑞、资深副总经理冯乾存、副总经理焦新臻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