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立荣获“最美温州人·感动温州抗疫人物”荣誉
返回
发布时间:2020-9-9 14:12:08    

  

   7月24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我担当我奉献我实践”事迹报告会暨感动温州人物揭晓仪式上,荣获“感动温州抗疫人物”等荣誉的个人和集体受到隆重表彰。瑞立集团荣获“最美温州人·感动温州抗疫人物”荣誉,集团党委书记陈康进代表公司接受表彰(上图右一)。

  

    瑞立争当复工复产“领头雁”,带领汽车零部件产业“破疫复苏”。2月18日,瑞立总部在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有序恢复生产;3月9日,除湖北籍员工和个别请假员工外全部到岗,产能恢复95%;3月20日,单日产值与去年高峰期持平。这一个月,瑞立总部上岗人员分批次有序开始复产。瑞立在各地分公司包车把返乡员工接回来,政府包车、包列、包机把劳动力输出大省的人员接回来。加上“云招工”应聘入职的新员工持续加盟,瑞立迅速实现了复产满产超产,同时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上百家企业复工复产。

    从1月29日开始,活动组委会组织开展温州市“最美抗疫人”寻访宣传活动,累计寻访宣传“最美抗疫人”“复工领头雁”“驻企服务先锋”等各类典型300多个。3月10日,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联合开展“最美温州人·感动温州抗疫人物”选树推荐活动,共收到147份个人和群体的推荐材料。由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筛选、初评,产生22个“最美温州人·感动温州抗疫人物”。经过市民报纸、网络、微信等平台的点赞评选,加上活动组委会的综合评定,瑞立最终荣获“最美温州人·感动温州抗疫人物”荣誉。同时瑞立荣获“最美瑞安人·感动瑞安抗疫人物”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