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出席长三角企业家联盟并参加论坛
返回
发布时间:2020-8-10 17:21:35    

 长三角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

       6月5日,长三角企业参与一体化战略的服务平台——长三角企业家联盟正式在浙江湖州举行成立大会,这是推动长三角企业参与一体化发展的一项重大标志性成果。浙江省共有25位企业家出席大会,其中包括温州地区的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出任联盟轮值主席,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担任联盟首批理事。
       该联盟由长三角地区重点产业、支柱产业的龙头企业和相关行业商会协会的主要负责人组成,是跨地域、跨所有制的非营利性组织。联盟理事会首批96名理事涵盖了长三角地区工商界的优秀代表。

张晓平董事长应邀出席长三角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

       长三角企业家联盟致力于搭建长三角企业家与党委政府、有关部门沟通对接平台,促进政企高效沟通;围绕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促进产业链有效合作;搭建长三角企业协同创新的平台,促进科技协同创新;引导长三角企业参与全球资源配置,促进国际交流合作;围绕长三角产业一体化发展机制创新、产业创新等课题建言咨政,着力打造成为企业家参与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平台、为一体化建言献策的重要智囊和推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重要载体。
       联盟将突出市场化运作,探索成立产业委员会,围绕长三角地区鼓励发展的重点产业,把一市三省相同或相近的行业协会商会、行业龙头企业等联合起来,共同推动长三角产业协同发展。 

      6月6日上午,第二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层论坛、长三角一体化(网上)创新成果展在浙江湖州举行。李强、娄勤俭、车俊、李锦斌共同启动长三角一体化(网上)创新成果展。

       6月6日上午,第二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层论坛在浙江湖州启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上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正;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浙江省委书记车俊,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等沪苏浙皖一市三省主要领导、智库专家、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谋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发展大计。

长三角企业家联盟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长三角企业家联盟启动仪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合作事项签约仪式。

李强、娄勤俭、车俊、李锦斌等一市三省党政主要领导与长三角企业家联盟理事会全体理事合影。
       期间,一市三省党政主要领导还看望了长三角企业家联盟理事会全体理事,对企业家联盟成立表示祝贺,祝愿他们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大显身手、大展宏图。

       张晓平董事长表示,作为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长三角处处激荡着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瑞立将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机遇,与联盟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共同为长三角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加速奔跑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