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瑞立受到隆重表彰
返回
发布时间:2020-8-10 17:03:12    

4月26日是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0日上午,温州市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如期举行,标志着以“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在温州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现场,潘银斌副总经理(右六)代表公司接受表彰 

       启动仪式上,温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发布了2019年度温州市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十大典型案例,并对2019年温州知识产权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表彰。瑞立因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并荣获“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2019 年度浙江省专利金奖”而受到表彰。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国家对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工作突出授予的最高荣誉,是国家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评价。截至目前,温州市共有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6家。

       瑞立拥有3件中国驰名商标,在境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商标131件;公司自主设计制造的制动系统等产品出口到130多个国家,获评海关总署“龙腾”行动知识产权重点保护企业、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等。
       目前,瑞立拥有国内外有效专利1000多件。其中3件专利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3件专利荣获浙江省专利金奖,1件专利荣获浙江省专利优秀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激发了瑞立集团的创新活力,集团旗下6家企业成长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跻身细分市场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