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受邀参加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
返回
发布时间:2019-12-26 17:03:11    

    

11月13日上午,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浙商代表汇聚一堂,共叙乡情友谊,共话使命担当,共谋未来发展。

     
      本届世界浙商大会以“聚力高质量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全球浙商代表,全国知名央企和世界500强企业代表,知名华商、外商代表,海外高层次人才、重要国际组织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社会组织负责人等2800多人参加开幕式。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应邀出席本届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     

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 盛大开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开幕式上讲话。


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代表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向世界浙商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主持大会。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开幕式上讲话。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主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金彪,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黎明,副省长朱从玖,副省长高兴夫,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世界卫生组织前总干事陈冯富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秘书长林建海出席。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世界500强浙江企业负责人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秘书长林建海共同启动“一带一路”战略点线联通仪式。


三大服务平台 正式开通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副省长朱从玖,副省长高兴夫,分别与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等6位浙商代表,共同开通浙江为侨服务全球通平台、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企业服务综合平台。
     
     开幕式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为“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代表颁奖,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和浙商总会会长马云为全球浙商金奖获得者颁奖。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世界500强浙江企业负责人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秘书长林建海共同启动“一带一路”战略点线联通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和浙商代表共同启动“浙商助力长三角一体化”活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副省长朱从玖,副省长高兴夫,分别与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等6位浙商代表共同开通浙江为侨服务全球通平台、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企业服务综合平台。会上还举行了“四大建设”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共有40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764亿多元。    
       朱从玖副省长与张晓平董事长等3位嘉宾共同开通的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是依托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在银行业的应用,推进金融机构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同时提高服务效率,做到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
       据悉,该平台要将市场主体的信用信息、需求信息和金融机构的产品服务信息纳进来,把用电、用气、用水等实物量数据接进来,搭建起市场主体信用体系和金融服务产品超市,以加强政府金融服务来促进金融服务企业。     

瑞立江河汇酒店 真诚服务


     
       杭州瑞立江河汇酒店作为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指定接待入住酒店之一,迎接了11个地市的市长、副市长、统战部长及各地工商联常委等领导以及省内浙商代表,共计500余人。酒店继去年成功接待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后,又一次承接该项大会的主要嘉宾保障服务。


 

       瑞立集团将不负众望,遵照车俊书记等领导的指示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扎根浙江、面向全国、放眼世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与广大浙商一起奋斗伟大新时代、共同书写浙商新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