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平台 共赢市场丨11月7日 580家供应商代表“走进瑞立”
返回
发布时间:2019-12-23 16:02:37    

 

       117日,以“共建平台 共同让利 降本提效 共赢市场”为主题的第四期“走进瑞立”活动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80家供应商代表共同走进瑞立,分享经营合作经验,凝心聚力共谋合作新篇章。

瑞立变化日新月异

kan

参观形象展厅

 


    上午,13辆大巴满载着供应商代表陆续从瑞立集团旗下的瑞立大酒店、瑞立外滩酒店出发,来到与他们凝心聚力同携手的瑞立集团总部。随车的工作人员热情而专业地向供应商代表讲解着瑞立产品和公司的发展情况。


参观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在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李传武副总经理兼总工将瑞立的新产品研发过程和瑞立的技术创新能力娓娓道来。


参观制造车间


 

曾云柽副总经理、张再伟副总经理分别在基础制造车间和总装车间如数家珍地讲述起瑞立技术改造和产品迭代提升的情况。

 

瑞立话发展自信满满

ting

    下午,供应商代表与瑞立集团领导齐聚一堂,交流经验、分享成果,共谋发展之路,开启合作新征程。


 

    张晓平董事长在会上作瑞立集团发展战略报告,介绍了瑞立从1987年创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产业布局,揭秘瑞立2019年逆势增长背后的原因,对广大供应商朋友与瑞立紧密合作,携手共进表示感谢,希望广大供应商与瑞立抱团发展,共建平台,共同让利,降本提效,共赢市场,共创未来。

 

 

    余锦瑞执行总经理热忱致辞如秋日暖阳,让供应商代表感受到瑞立诚挚的合作情谊;徐本光常务副总经理作的销售报告,让供应商代表从逆势飞扬的业绩里看到瑞立作为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正在整合洗牌中崛起;李传武副总经理作技术要求报告,让供应商代表看到自己的产品已和智能驾驶、无人驾驶领域的主动安全系统紧密联系;刘刚副总经理作质量要求报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倒逼供需双方一起转型升级;池涛波副总经理做好“四个相互”,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共同打造更高性价比的号召,将让供应商与瑞立的联系更加紧密;冯乾存纪委书记作《清廉合作 保障双赢》报告,号召广大供应商携手打造“阳光采购”的清廉瑞立。

合作伙伴谈未来信心满满

shuo

 

 

    2010年瑞立成为宝钢的直供用户以来,随着瑞立的持续发展和双方合作的加深,宝钢冷轧汽车板的供货量也从一开始的一年数百吨上升到了每年一万吨以上。”上海宝钢钢材贸易有限公司大客户总监周海鹏这样说。

 

     

    我们始终秉承同行优势、同质价低的原则,为瑞立提供优质的服务,目前我们公司浙江地区的销售额占比前茅,在此感谢瑞立这15年来带给我公司业绩百倍的增长,让我有了百倍的信心。”上海展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理张辉这样说。

过去,我们共同见证;未来,我们一起前行!正如江苏火凤凰线缆系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瑞强在发言中所说的,“这个时代品质和成本同样重要,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我们要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共发并进,做物美价廉的产品,让利于整车厂,让利于广大消费者。我们今后要加强与瑞立战略合作,共建平台,共同应对市场竞争,实现双赢。同时也相信我们的合作会更加久远,瑞立的明天发展会更加辉煌,我们也定能共同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rdq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