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交运集团领导莅临瑞立参观考察
返回
发布时间:2019-10-9 15:56:55    

9月10日,温州交运集团章兴晓科长带领温州交运集团维修组及交运学校人员共计60人来瑞立集团参观交流。资深副总经理徐本光,副总经理李传武、张再伟、陈亮等领导共同接待客户。

       徐本光资深副总经理带领温州交运集团客人参观展厅并向客户讲解了瑞立集团的发展历程,瑞立的规模、产品等,重点讲解了瑞立产品在公交行业的情况。随后客人参观瑞立集团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实验室,由李传武副总为客户讲解瑞立集团的实验室规模、产品实验情况。

       紧接着客人参观了机加车间、冲压车间、注塑车间、新能源车间、弹簧缸车间、智能制造车间等。在参观工厂后,客户全面的认识和感受到瑞立集团的技术研发能力、质量保证能力、智能制造能力,对其表示震撼。

       在交流会上,张晓平董事长感谢温州交运集团对瑞立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向来访客人全面阐述了瑞立集团的发展战略、产品规划、技改投入以及企业的发展愿景。瑞立集团将持续迭代,为温州交运集团等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希望温州交运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瑞立集团的发展,希望双方的合作更进一步,实行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

     李传武副总经理、陈亮副总经理向客户介绍了瑞立新能源产品和ECAS产品研发和市场应用情况等。

       此次的参观交流,客户切实感受到瑞立集团的实力、能力和潜力,对瑞立集团的未来发展更有信心,对与瑞立集团的深入合作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