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立集团与中国专用车生产基地——山东梁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返回
发布时间:2019-10-9 14:23:31    

 

    8月22日,在杭州瑞立江河汇酒店召开的“政企合作,走进瑞立”暨梁山(杭州)专用车产业经济合作恳谈会上,瑞立集团与梁山县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展开深度合作。

 

 

    张晓平董事长分析了当前世界汽车及零部件行业的发展趋势,总结出世界整车和零部件行业将向中国集聚,指出制造业唯有坚守。他说,“企业发展要做到三句话:管理要精细、效率要提高、效益要提升。汽车行业跑道是宽的,一定要挤到前面,接受严峻考验,发挥头部效应。‘智能、芯片、软件定未来’,瑞立注重人才培养和研发投入,成功转型为电子电控和机电一体化先进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只有相信才能看到’,企业的竞争归根到底是文化的竞争,瑞立的干部员工树立了共同的愿景和目标,建立了相互认可、相互信任的团队,企业最高战略,贯彻到每一个员工,这也是瑞立保持较快增长,逆势飞扬的内在原因。张晓平董事长表示,瑞立将依托自身的资源平台、强大的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曹景全书记一行还考察了瑞立海安板块、杭州瑞立杭摩等瑞立集团旗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