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温州分行王少华行长一行莅临瑞立考察指导
返回
发布时间:2019-7-30 9:03:11    

7月26日下午,广发银行温州分行王少华行长、金晓晓副行长、授信管理部陈怡主任,瓯海支行董敬东行长,温州分行公司银行部凌冬梅副总经理莅临瑞立集团考察指导。在贵宾室,张晓平董事长对广发银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王少华行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瑞立集团近期的创新发展和未来愿景。当前,正值汽车产业的整车和零部件大调整时期,瑞立集团依托产品线、产业链、科研投入、渠道优势等等,今年1-6月份产销做到了两位数的逆势增长,头部企业效应愈加明显。面对中国未来庞大的汽车制造和消费市场,瑞立集团紧跟跨国公司在中国投入和布局的步伐,一边抓增长发展,一边抓新技改项目投入。只有发展才有投入的意义,只有投入才能保证持续发展的后劲。瑞立集团正在投资建设建筑面积达31万方的新厂房,这是一个工业综合体项目,该项目能实现循环经济效益,降本增效后,较普通厂房其利润贡献度高出3%至5%,整个厂区具备了产业链内循环一个流的创新模式。该项目获得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首肯,现已启动技改项目贷款的授信。

 

瑞立集团31万方工业综合体项目

 

王少华行长听了张晓平董事长的汇报后,对瑞立集团今年能在汽车产业大调整时期,取得产销两位数逆势增长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瑞立集团对标跨国公司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表示认同;对张晓平董事长将企业经营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的经营理念表示赞赏。

      王少华行长说:“瑞立主营业务聚焦发展良性,对外投资风险控制良好,没有涉及对外担保,没有启用金融杠杆。广发银行以支持民营企业起家,民营企业是广发银行的主要客户,瑞立集团一直是广发温州行的核心客户。”王少华行长表示,广发银行会按照国家和政府的要求支持服务好民营企业,支持瑞立集团做强做大,助推瑞立集团实现跨跃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