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立与国网浙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签订综合能源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返回
发布时间:2019-7-30 9:00:03    

7月18日上午,在瑞立集团总部,国网浙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总经理王璐与瑞立集团执行总经理余锦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综合能源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国网浙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成杰、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副总工程师周宗庚、国网瑞安市供电公司执行董事兼党委书记阮朝国、国网瑞安市供电公司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谢翔、国网浙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文军,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副董事长池淑萍、党委书记陈康进、资深副总经理冯乾存、副总经理潘银斌,出席仪式见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张晓平董事长在致辞中回顾了瑞立集团创办至今与国网供电公司深入而密切的合作,对国网浙江供电公司、温州供电公司、瑞安供电公司一直以来对瑞立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并指出此次签约的合作项目在瑞立集团发展历程中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国网瑞安市供电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阮朝国就双方战略合作的项目作了介绍。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力度,大力推进电力设备投资、供电工程建设、清洁能源供应、楼宇综合节能、设备代运维以及电力市场交易等一系列综合能源服务战略项目。

国网省综合能源公司副总经理贾成杰在讲话中对瑞立集团32年来稳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国网省综合能源公司将在温州公司、瑞安公司的协助下做好服务,为瑞立集团进一步提供综合能源的增值服务,助力瑞立集团实现能源消耗的下降,能源利用效率的提高,生产成本的降低,体现效率的最大化和效益的最优化。

根据协议,国网浙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和瑞立集团通过合作将共同按期完成瑞立集团后续系列项目供电工程和清洁能源建设,确保瑞立集团综合用能的安全、经济和清洁环保。

签约仪式前嘉宾们参观了瑞立展厅,仪式圆满完成后,各位嘉宾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瑞立厂房光伏发电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