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发改委副巡视员马德富莅临瑞立走访调研
返回
发布时间:2019-7-30 8:39:33    

7月4日下午,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马德富一行在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彭魏滨,温州市发改委副主任邵为平,瑞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榜桃,瑞安市发改局局长叶序锋等领导陪同下深入瑞立集团开展调研。瑞立集团执行总经理余锦瑞、副总经理潘银斌等接待来访领导。

在公司展厅,余锦瑞向马德富一行领导汇报了瑞立集团的产销规模、产品创新、国内外市场销售网络、产业链布局等情况。  

马德福详细询问了瑞立集团从80年代创立至今的产品转型升级情况,对瑞立集团从简单的汽车开关产品起家经过32年技术沉淀一步步开发出品类齐全的商用车底盘制动系统以及新能源汽车产品、轨道交通车辆产品给予肯定;对瑞立集团一步步下沉销售网络,建立300多家销售网点,把产品销售到6000多万终端客户给予肯定。

在瑞立集团丁山二期项目模型前,马德福询问了丁山二期的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对瑞立集团加大投入,做精做深汽车零部件产业给予肯定,希望瑞立集团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为瑞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