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专家团莅临瑞立集团参观考察
返回
发布时间:2019-6-22 17:19:16    

 

6月21日,来自浙江省汽车工程学会、安徽省汽车工程学、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北汽集团、上汽汽车工程学会、温州汽车工程学会、浙江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单位的近30位行业专家、学会会员一行在瑞安市经信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瑞立集团参观考察。

专家团一行参观了瑞立集团展厅。瑞立集团资深副总经理冯乾存、副总经理潘银斌对专家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真挚感谢。冯乾存向客人介绍了瑞立集团重视研发、重视知识产权、重视创新、重视销售,建立了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浙江大学—瑞立集团工业智慧物联研发中心,通过外引内培,不断激发人才活力,构建了一支水平先进、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依靠自主创新,瞄准世界先进水平,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发展成为商用车制动系统行业龙头企业。冯乾存表示,汽车零部件是温州、瑞安的支柱产业之一,希望来访专家进一步加强与瑞安汽车零部件行业的交流合作,助推行业发展。

来访专家对瑞立集团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