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立再领风骚!各路好汉齐聚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
返回
发布时间:2020-11-6 15:39:52    

9月17至19日,第十六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在梁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一专用车领域的盛典,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的“英雄好汉”再聚梁山,行业企业各领风骚。瑞立团队携众多产品精彩亮相,以技术优势、服务优势,展现行业龙头地位,堪称此次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政府关注 备受礼遇


▲梁山县委书记贾治阜(左一)与瑞立资深副总经理徐本光(左二)共同出席展会开幕式

去年8月,瑞立集团与梁山县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展开深度合作。作为梁山县的战略合作伙伴,瑞立受到了梁山县委及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备受礼遇。在9月17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瑞立集团资深副总经理徐本光再次作为参展商代表出席。

▲梁山县委书记贾治阜等领导莅临瑞立展台参观指导

9月18日下午,梁山县委书记贾治阜等领导莅临瑞立展台参观指导。集团资深副总经理黄万义向贾治阜书记一行介绍了瑞立的专用车产品链及平台建设情况。贾治阜书记对瑞立的高速发展与全面布局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梁山与瑞立“攘臂而起”,携手共发展。 

9月15日下午,瑞立梁山分公司经理林文磊(前排右三)作为企业代表出席梁山专用车产业经济合作恳谈会并做交流发言。与会的梁山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闫修国,梁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宇帆,梁山县拳铺镇党委书记曹景全及梁山县当地专用车企业对瑞立给予高度评价。 


行业关注 备受推崇


▲第二届中国挂车高质量发展联席会现场

9月17日,第二届中国挂车高质量发展联席会(简称“联席会”、又称“挂车G20”)在展会期间召开。

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锣响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安徽开乐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国内挂车主流制造商成为第二届“挂车G20”成员。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用车分会副秘书长、中汽中心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副所长姜春生、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孙春安,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宗成强,梁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涛出席会议并演讲。 

瑞立集团作为国内挂车产业链上重要的供应商应邀参会。集团资深副总经理徐本光、蒋伟荣,资深总监王育宽、挂车项目部卢尚清部长代表瑞立与与会专家、企业负责人围绕“合作共赢,携手共建挂车生态圈”的主题进行研讨。 

客户关注 备受赞许


▲人头攒动的瑞立展台

本届展会整体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以“创新、创造、创品牌”为主题,首次开展线上展会直播,共有638家企业参展,412辆专用汽车报名,参展产品的种类比上届提升20%。为更好的展现智能化、模块化、系统化产品的理念,瑞立团队对挂车制动系统的EBS、ECAS、TPMS、360等电子电控产品;轮端制动模块的盘式制动器、弹簧缸、摩擦片、ABS传感器、调整臂等产品按类别向客户做了归类展示。  

展会期间,中国重汽、陕汽、中集以及近300家标杆商用车、专用车重要客户纷纷到瑞立展台,现场参观交流。他们中许多都是与瑞立有着长期合作的老客户,来现场主要是寻找新产品、表达新需求、开展双赢新合作。其中,带动市场新需求的法规类产品更是成了众星拱月的焦点。汹涌而来的人潮,让三四十位瑞立产品经理忙得不可开交。 

▲瑞立气压盘式制动器荣获零部件与配套组“科技创新奖”

9月17日下午,2020第16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展品科技创新奖与展台设计奖”颁奖典礼在梁山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瑞立集团的气压盘式制动器荣获零部件与配套组“科技创新奖”。梁山县政府副县长马涛、梁山县工信局局长刘道兵、梁山县专用汽车产业办公室主任杨敬佩等领导共同为瑞立(上图右三)等获奖企业颁奖。

▲徐本光资深副总经理接受媒体采访

展会上如此闪耀的瑞立,也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 

▲瑞立销售团队

第十六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已经落下帷幕,但是瑞立的新产品开发,给予客户的科技赋能“不落幕”;303家销售网点,给予客户的365天服务赋能“不落幕”;公众号平台线上、线下同步运营“不落幕”。直营、无忧、品质、快捷、专业,敬请关注瑞立集团旗下“新瑞立汽配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