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余家自调臂生产企业齐聚瑞立 共同研讨产品测试方法和标准
返回
发布时间:2020-11-6 17:14:20    

10月26日,自调臂项目测试启动会在瑞立集团召开,来自浙江天元机电有限公司、瀚德汽车产品(苏州)有限公司、商丘德信汽车自调臂制造有限公司、绍兴铁安汽配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奥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十余家自调臂生产企业的技术、质量、销售部门领导,携自调臂产品来瑞立进行项目测试方法和标准的研讨。


北京福田戴姆勒有限公司、青特车桥有限公司、方盛车桥有限公司等自调臂使用单位应邀参会,共同探讨在瑞立国家CNAS认可试验中心开展自调臂项目测试的方法和标准,共同见证项目测试结果。余锦瑞执行总经理、蒋伟荣资深副总经理、颜建华副总经理、李传武副总经理兼总工等公司领导参会,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


与会领导对自调臂泥浆试验项目全程透明、公开表示认可,对瑞立的试验能力表示认可,表示瑞立不论在试验、技术、制造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活动期间,蒋伟荣资深副总经理陪同来访领导参观了瑞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产品展厅,陪同福田戴姆勒、青特集团、方盛车桥的领导参观了制造调整臂、盘式制动器等产品的瑞立海安工厂,他们对瑞立的智能制造能力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