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丨温州市交运集团副董事长朱祖荣来访瑞立
返回
发布时间:2021-2-26 11:08:08    

image.png

2月25日上午,温州市交运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朱祖荣一行来访瑞立,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推进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全面深化合作。

座谈会上,朱祖荣副董事长指出,推动温州市交运集团瑞立集团开展深入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具有深远意义。瑞立集团是汽车零部件行业龙头企业,创办职业技术学校很有优势温州市交运集团旗下的温州交通技术学校有四十多年办学历史,已经为温州培养了大批的汽车维修等专业人才。双方加强合作能够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精准对接,助力合作共赢,探索协同育人新模式,共同培养适合产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温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张晓平董事长等集团领导对朱祖荣副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温州市交运集团多年来对瑞立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张晓平董事长表示,瑞立集团的可持续发展需要持续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温州交通技术学校在汽车行业技术人才培养方面已经取得丰硕成果。瑞立职业技术学校的“双元制”办学模式任重道远,希望能够向温州交通技术学校加强学习,加强交流合作。

image.png

座谈会,朱祖荣副董事长一行参观考察了瑞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温州市交运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邱建欣党委副书记龚士东办公室主任黄翔其党群工作部主任林天伦经营发展部副经理黄维奋;温州交通技术学校常务副校长夏来琦一同调研。

image.png

△瑞立职业技术学校将于9月1日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