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党建 促发展丨瑞立集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返回
发布时间:2021-2-28 17:17:11    

image.png

2月27日,瑞立集团党委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1年2月18日对温州非公党建工作批示精神,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书记在“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实质作用’重要批示精神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胜杰在“温州市委组织部部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瑞立集团党委书记陈康进主持会议。

image.png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冯乾存部署瑞立2021年党建工作:

坚持政治引领,凝聚发展力量。全力推进团队建设和干部梯队建设,坚持党员人才工程,优先发展生产一线、销售一线、技术一线的优秀干部,把干部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干部。

坚持组织引领,发挥堡垒作用。积极贯彻集团化管理模式,严格执行集团党委全国联动工作机制,搭建各基层党组织互比互看互学的平台,不断推动瑞立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围绕发展重心,强化担当作为。各党员干部要以企业发展为己任,全面推进集团“双轮驱动”战略,带头支持新瑞立的发展,在企业精益生产、降本增效、质量提升、技术研发等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全面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打造活力和谐瑞立。要把集团最高战略贯彻到每一个员工,要大力开展清廉瑞立建设,要大力实施员工关爱工程,营造“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到上下一心,为企业的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党委书记陈康进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以习总书记非公党建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深刻领会温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发挥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实质作用的实施意见》的科学部署,乘势而上再创瑞立党建新辉煌、再攀“发挥实质作用”新高峰,以党建力量推动集团“十四五”发展,为集团“双轮驱动”贡献更大力量。

学习会上,配套事业部党支部、广州科密党支部、瑞立美联党委负责人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以及党组织和党员如何发挥“实质作用”的经验做法。

集团300多名党员参加学习会,温州本部党员现场参会,集团旗下各子公司党员视频联线参会。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