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间市委书记尹卫江一行来访瑞立
返回
发布时间:2021-3-6 17:31:52    

image.png

3月5日,河北省河间市委书记尹卫江,河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忠志,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再制造分会秘书长谢建军一行9人来瑞立参观考察。张晓平董事长、CEO余锦瑞等公司领导接待来访客人。

在CEO余锦瑞的陪同下,尹卫江书记一行参观了瑞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智能装配车间、新瑞立市场运营部、企业展厅,了解瑞立的发展历程和产业链布局。

张晓平董事长和尹卫江书记一行交流了当前汽车行业的颠覆性变化,介绍了瑞立顺应新趋势,进一步开放新瑞立连锁平台,带动产业链上企业协同发展的情况。张晓平董事长表示,瑞立要一边做大规模,一边做强品牌,一边做大平台,构建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格局。

image.png

尹卫江书记对瑞立的企业规模表示肯定:“汽车零部件企业确实要做大才能做强!汽车零部件是我们河间的传统支柱产业,但河间的零部件企业普遍规模不够,亟须转型升级。” 

尹卫江书记一行表示,河间市非常重视汽车零部件这一支柱产业的转型升级,希望有机会与“新瑞立连锁平台”这样的领军型平台企业合作,实现政府、汽车零部件企业和新瑞立连锁平台三方的合作共赢。尹卫江书记一行诚挚邀请新瑞立到河间考察,河间政府将向当地企业重点推介新瑞立连锁平台,让更多企业了解新瑞立、携手新瑞立,推进落实合作事宜。 

陪同考察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再制造分会秘书长谢建军对瑞立的快速发展以及新瑞立连锁平台的价值给予充分肯定。他同时指出,河间是全国第四家、京津冀地区第一家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新瑞立在开通汽车后市场的同时,如果开辟再制造板块,与河间在这一领域开展合作,也是非常有共赢前景的。 

张晓平董事长对河间市政府给予新瑞立连锁平台的关注和肯定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汽车后市场、职业教育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交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