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为企丨人行杭州中心支行应兆祥副行长来瑞立调研
返回
发布时间:2021-3-26 17:09:28    

image.png

3月26日下午,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应兆祥带队来瑞立调研,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肖宗富,人民银行瑞安市支行党组书记、行长张宇一同参加调研。 

在张晓平董事长、池淑萍副董事长、CEO余锦瑞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瑞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智能装配车间、新瑞立市场运营部、产品展厅。 

image.png

张晓平董事长向来访领导介绍了瑞立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突破“卡脖子”技术,实现进口替代;加大技改投入,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步伐;加大基建投入,迅速拉升产能,扩大规模,抢占行业头部地位;顺应新趋势,进一步开放新瑞立汽配连锁平台,带动产业链上260多家企业协同发展的情况。

张晓平董事长对各银行给予瑞立防疫专项再贷款等金融服务,支持瑞立快速发展,表示由衷感谢。

“我们参观了企业、听了介绍后,感到很高兴。在受疫情影响、整个大环境比较困难的情况下,你们能够发展得这么好,而且未来的前景又这么好,为你们高兴。”应兆祥副行长用两个“高兴”,表达了参观和听取介绍后的感受。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不仅对瑞立的发展赞赏有加,更对新瑞立汽配连锁平台的“赋能”行业作用赞不绝口:“你们这个平台从上游、中游到下游,做的是全链条的产业,服务全链条企业,新瑞立是制造服务业企业。我们银行也在开发上游、中游、下游全链条的金融服务产品,为企业做更好的金融服务。像瑞立这样优质的企业是我们重点支持服务的对象。”

应兆祥副行长表示,人民银行要引导金融机构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体现金融为民、金融为企。 

image.png

调研组还就动产质押融资、专利质押融资等供应链融资创新与瑞立团队进行了交流。

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反洗钱处处长叶天华,反洗钱处副处长曹世文,办公室臧云特;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反洗钱科科长马春霞,办公室副主任陈斌杰;人民银行瑞安市支行办公室副主任吴建章等参加调研。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