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一级巡视员凌云一行来瑞立调研
返回
发布时间:2021-3-31 17:14:32    

image.png

3月31日下午,省经信厅一级巡视员凌云一行,在温州市经信局局长贾焕翔,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副市长林政洪等领导陪同下,来瑞立调研。董事长张晓平、CEO余锦瑞等公司领导接待凌云巡视员一行,陪同来访领导参观了瑞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产品展厅。

“一看就进步了。可靠性高、能耗降低。”第三次来访瑞立的凌云巡视员站在瑞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二楼,俯看一楼智能机加车间。当他看到偌大的车间几乎看不到人,机械手、AGV智能小车,代替人工完成抓取、搬运、上料等繁重劳动,实现了生产的自动化、智能化时,这样称赞道。

image.png

在被认定为“浙江省首台(套产品的轨道无油风源系统产品前,凌云巡视员详细了解了这款突破“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的产品,在结构、性能上的优越性。“我们刚刚中标温州S2线,将来这款产品会从温州出发,走向广阔的海内外市场。”当听到张晓平董事长分享的这个好消息,凌云巡视员脸上洋溢起喜悦的笑容。

在听取张晓平的董事长介绍,了解了瑞立的经营情况、产业链布局、新产品研发,特别是汽车后市场新瑞立连锁平台的打造以及瑞立汽车零部件智造项目建设等情况后,凌云巡视员对瑞立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瑞立连锁平台的价值给予充分肯定。

image.png

省经信厅经济运行处处长罗延发、经济运行处副处长陈波,省工信院副院长王国勇;温州市经信局总工程师张建东;瑞安市府办主任林圣赞、经信局局长叶昌隆、供电局局长谢翔等领导陪同调研。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