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变化 智领未来丨瑞立亮相2021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返回
发布时间:2021-4-24 17:08:23    

image.png

4月21日-28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全世界的目光中再次走上时代前台。本届车展以“拥抱变化”为主题,总展出面积36万平方米,1000家企业积极参展,众多海内外主流汽车及零部件品牌以高规格参展。瑞立集团携旗下子公司瑞立科密、瑞立美联、瑞立胜塞思、瑞立埃嘉、瑞立杭摩亮相本届车展。作为今年全球第一个如期举办的A级车展,2021上海车展继续发挥着引领全球汽车行业技术和市场的风向标作用。 

image.png

4月19日-20日为媒体日,仅接待海内外的新闻媒体记者到场参观、采访、报道。瑞立集团持续关注碳达峰、碳中和为汽车行业加速电动化转型带来的机遇,探索数字化、绿色化融合的减碳路径,在新能源、自动驾驶等方面积极布局。本次展出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等系列产品,尤其是全新推出的底盘线控产品,引起央视、主办方关注采访。 

资深副总经理蒋伟荣代表瑞立集团与大陆、采埃孚、法雷奥、博格华纳、德纳、美国车桥等全球知名零部件企业共同接受主办方直播采访。

image.png

4月21日-23日为专业观众日。期间一汽、东风、重汽、福田、陕汽、北奔、上汽红岩、上汽大通、广汽、长安、吉利、长城、法士特、上菲红等主流主机厂领导、专家驻足瑞立集团展台(6BH201)交流、洽谈。瑞立展出的法规类产品及ESC、ECAS、AMT、盘式制动器等新产品备受关注。主机厂领导、专家关切地询问瑞立相关产品目前的产能,新产品的开发进度,希望瑞立推出更多新产品助力整车转型升级。 

image.png

4月24日-28日为公众日。汽车产业变革将成为引领未来城市智慧变革的缩影。瑞立团队诚邀您莅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BH201展台,见证瑞立强大的技术与产品创新能力,一起拥抱变化,智领未来。

image.png

6BH201展台——瑞立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