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云集 坚定看好丨新瑞立召开两场发展报告会
返回
发布时间:2021-7-8 17:35:17    

image.png

7月7日至8日,新瑞立在瑞立外滩宴会中心举行了两场发展报告会。来自深创投、达晨创投、温州国金、上汽恒旭资本、广州科金控股、广州科创、国信弘盛、国家电投、浙商创投、民生投资、上海睿笕、永信投资、东方嘉富、思考投资、源创投资、温州财务开发、佐誉资本、兆恒资本、广发证券、远徽控股、安信乾宏投资、同创伟业、民银国际、浙民投、易凯资本、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等金融机构的嘉宾,以及来自物产中大、宇通集团、华立集团、时风集团、五征集团、义和车桥、青特众力、温州交运、浙江省汽摩配行业商会、金华市汽摩配协会、温岭市汽摩配协会、慈溪市汽摩配协会、广东好顺等单位的嘉宾出席报告会。

浙江省工商联、瑞安市政协、瑞安市财政局、瑞安市商务局、瑞安经济开发区、瑞安市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等政府部门领导到会指导。

打造商用车后市场的“小米生态”

image.png

会上,新瑞立CEO余锦瑞作新瑞立发展报告。新瑞立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3家自营门店基本覆盖全部地级市。国内下游客户数量迅猛增长,客户结构不断优化。目前已拥有超70000家终端客户,每天交易超6000单。海外业务凭借品牌和渠道优势,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新瑞立秉承瑞立集团强大的生产制造和后市场销售基因,由制造向供应链生态拓展,品类快速增长,打造后市场一站式服务平台,打造商用车后市场的“小米生态”。

image.png

董事长张晓平作集团“双轮驱动”战略发展报告。新瑞立学习京东物流,自建仓配体系;学习美团,打通最后一公里;学习拼多多,打造供应链体系,为供应链赋能,为终端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相信新瑞立在资本助力下,一定能率先跑出赛道,打造成为商用车后市场领军平台企业。


“十四五”期间,新瑞立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未来新瑞立将通过增加品类和产业链整合,在资本助力下成为千亿市值的后市场生态平台。

最具潜力的蓝海市场主力玩家

image.png

新瑞立A轮融资的领投方——上汽恒旭资本投资总监张若聪发言

image.png

全球四大之一——安永会计师所事务所战略与交易咨询合伙人梁国城发言

image.png

嘉宾互动环节,与会嘉宾纷纷表示,看到万亿级商用车后市场,看好新瑞立产业平台,认为新瑞立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产业互联网平台企业的代表

image.png

浙江省工商联经济服务部二级调研员丁力出席会议并在发言中指出,新瑞立连锁平台是数字化发展、产业互联网发展的必然趋势。新瑞立有集团赋能,有资本助力,希望新瑞立能带动行业企业一起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瑞安市政协副主席吴功宜热情洋溢地向与会的嘉宾介绍瑞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及政府产业基金规模和投资方向,并指出:政府产业基金非常关注新瑞立。瑞立集团有战略眼光,很稳、很务实,很注重业绩,很有奋斗精神,团队很有活力,汽车后市场是一个万亿级别的好赛道,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希望资本关注瑞安、关注新瑞立,携手瑞安、携手新瑞立,共赢发展。 

image.png

会前,嘉宾们参观了瑞立集团和新瑞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