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副总经理李辉一行来瑞立考察调研
返回
发布时间:2021-8-24 17:46:40    

image.png

8月24日下午,深交所副总经理李辉考察团一行在温州市副市长殷志军、瑞安市副市长林政洪等领导陪同下来瑞立考察调研企业上市情况。张晓平董事长等集团领导接待李辉副总经理一行。

李辉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瑞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瑞立集团旗下浙江瑞立空压装备有限公司、新瑞立汽配连锁等拟上市业务板块的生产经营情况及上市准备情况。

image.png

张晓平董事长首先向来访领导汇报,瑞立集团旗下广州科密已启动上市,希望募集资金投资到瑞安,为瑞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瑞立集团准备在瑞安本部上市的空压装备板块也在加紧上市步伐。空压装备板块业务包括新能源电动空压机、轨道交通产品(含轨道无油风源系统)、商用车空压机三大块。产品替代进口,市场占有率高,国内国际的主机配套及售后市场均已覆盖。 

李辉副总经理对瑞立占据商用制动系统行业头部地位,在电动空压机等新能源产品上“领跑”国际同行,在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突破“卡脖子”难题,新瑞立汽配连锁对接产业资本圆满完成A轮融资等给予充分肯定。

殷志军副市长希望瑞立集团旗下各拟上市板块按照既定上市工作规划,扎实练好经营内功,加强与上市中介机构的沟通,早日上市,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