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梁山车展丨瑞立展台 观众注目 新品绽放 未来可期
返回
发布时间:2021-9-22 17:48:54    

image.png

以“创新、创造、创品牌”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梁山)专用车博览会于9月17-19日在梁山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山东省济宁市政协副主席 、梁山县县委书记贾治阜出席开幕式,并视察瑞立展台。瑞立集团率旗下新瑞立汽配连锁、广州瑞立科密等各子公司,气制动、液压制动、电子制动系列产品,十二大易损件系列和新瑞立汽配连锁集采维保品系列等等适用于各类专用车整车配套,及后市场服务的全系列产品集中亮相。品类繁多,展位亮眼,深受客户青睐,瑞立获贾治阜副主席点赞。

本次展会“国际味”很浓,约斯特、塞夫华兰德、OMFB、吉奥格、斯太姆科、日本发那科、土耳其桑帕、韩国相信制动等企业纷纷参展。其中美国安思德康迈轮毂、德国DG、凡士通集团、意大利萨博、日本TBK、荷兰海沃等都是首次亮相。

瑞立与国际品牌同台参展尽显自主品牌实力。瑞立团队热情接待政府及行业协会有关领导、专家及广大客户,并针对客户咨询及时解答,受到现场客户一致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瑞立参加中国(梁山专用车博览会,新品绽放,倍受观众瞩目。在组委会评选中,瑞立分别获得“展台设计奖”和产品“外观设计奖”两项大奖。

image.png

本届中国(梁山专用车博览会,瑞立充分展示了集团全面发展的整体实力。随着瑞立在专用车领域的影响不断扩大,瑞立将在专用车零部件市场领域实现更大的发展,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