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中学 学中干 我们是铁军!
返回
发布时间:2021-9-30 9:56:11    

image.png

9月24日-9月30日,新瑞立第一届干部培训班在瑞立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来自新瑞立各分公司店长和干部共计59人参加此次培训。

image.png

张晓平董事长在开班典礼上作集团发展战略主题报告并作培训动员。他表示,新瑞立是集团的最高战略,人才是集团发展的关键,各位学员要充分把握此次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做到认识到位、互动积极、总结经验、展望愿景,在干中学、学中干,争当优秀店长。

image.png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培训期间,学员们每日进行体能训练,提升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打造一支“奔跑的铁军”!学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容光焕发!

image.png

学员参观瑞立集团总部,到产品制造一线实践体验,与生产同仁展开深入交流。在交流中,销售和制造同仁相互感受到了各自工作的艰辛和不易。

培训组织学员还参观了瑞安国旗馆,并开展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全面提升学员的思想信念,把个人梦、企业梦,融入中国梦。

image.png

image.png

张晓平董事长、CEO余锦瑞以及集团讲师团为学员进行全面深刻的授课,从企业文化到清廉教育,从管理能力到业务能力,内容丰富,干货满满。

image.png

学员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

image.png

学员们在温州地区开展陌生拜访、地推实战,并收获业绩。

image.png

各学员代表分享培训成果,精彩的发言得到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

image.png

结业典礼对本次培训的优秀学员个人、分组进行颁奖。

张晓平董事长在结业典礼上勉励全体培训学员珍惜机遇,学以致用。他表示,本次培训,学员们展现出了瑞立人该有的精神风貌,各学员代表在结业成果交流上表现出了强大的自信和先进的思想理念。他希望每位学员都能够学有所成,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的精神,回到各自的岗位之后,把学习成果分享给身边的同事。同时,张晓平董事长强调新瑞立是一个大平台,大家要有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力,全力以赴为新瑞立实现宏伟目标建功立业!

image.png

培训有期,学海无涯。本次培训活动为期一周,从体能训练、理论学习、一线实践、经验分享等多角度对干部学员进行培训,提升干部综合能力的同时提升了团队归属感和荣誉感。学员们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积蓄满满的能量回到岗位上,为瑞立梦的实现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