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来瑞立开展“民营企业家节”走访慰问活动
返回
发布时间:2021-10-26 17:58:08    

image.png

在11月1日“温州民营企业家节”来临之际,10月26日下午,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率队来瑞立慰问张晓平董事长,向他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勉励瑞立在“十四五”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为瑞安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瑞立是龙头企业,多年来为瑞安的发展作出贡献。”秦肖市长与张晓平董事长亲切握手,向张晓平董事长递送一封致民营企业家的慰问信、一本惠企政策汇编、一枚徽章和一束鲜花,对张晓平董事长多年来为瑞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image.png

座谈中,秦肖市长关切地询问瑞立今年的生产经营现状,勉励瑞立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紧紧抓住汽车产业“新四化”转型发展的新机遇,紧紧抓住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飞速发展的新机遇,持续加快新产品开发、新技术应用,引领汽车零部件产业转型升级。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