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委书记胡亚波、市长黄剑雄莅临瑞立考察交流
返回
发布时间:2021-11-1 17:59:49    

11月1月,十堰市委书记胡亚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率队来瑞立参观考察,与集团董事长张晓平、CEO余锦瑞等举行高层会谈。双方深入交流和探讨如何加强合作,通过新瑞立汽配连锁的聚能效应,驱动十堰汽车后市场企业,携手共赢实现高质量发展。

十堰市委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蔡贤忠,市政府秘书长师利龙,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市招商局服务中心主任潘云峰等领导以及华峰集团副总经理邹宗均、华尔达副总裁潘媚媚、武汉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林峰、武汉市瑞安商会会长吴建妙、瑞安汽摩配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韩光寿等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image.png

胡亚波书记用“不简单”,称赞三十多年来瑞立服务东风、大运等主机厂,持续创新、做强做大。他说,汽车产业依然是风口产业,是集科技大成的产业,是全球开放竞争的产业。

胡亚波书记高度评价瑞立集团前瞻性地谋篇布局,打造出国内商用车后市场头部企业——新瑞立连锁超市。他说,汽车后市场是开放的大市场,产业越集聚、体系越完善,生态就越好,新瑞立汽配连锁超市的价值就越高。

image.png

胡亚波书记、黄剑雄市长诚挚邀请张晓平董事长、CEO余锦瑞率新瑞立团队到十堰实地考察产业基础、教育基础、人才基础、区位优势等,十堰市委市政府将全心服务,全力支持新瑞立发展。 

张晓平董事长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感谢东风集团一直以来对瑞立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新瑞立汽配连锁超市在十堰的布局能够驱动当地汽车零部件企业和产业链协同发展。新瑞立会将当地汽车零部件产品卖向全国、卖向全球,带动当地汽车零部制造企业更好发展。

会前,胡亚波书记黄剑雄市长一行参观了瑞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产品展厅。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