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省机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平来访瑞立
返回
发布时间:2021-12-4 13:13:36    

image.png

12月3日下午,浙江省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省机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平率队来访瑞立集团。省机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存法,省机电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盛云庆,温州市经信局一级调研员徐竹良等领导陪同。双方就职业教育、制造领域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上次来的时候这栋楼还在建。”时隔三年再次来访瑞立,谢平会长感叹瑞立的“变”,更感慨瑞立的“不变”。她在张晓平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瑞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智能装配车间、新瑞立连锁平台运营部和产品展厅后,感慨地说:“做制造业很辛苦,需要长期坚守,长期吃苦,长期投入。瑞立坚守主业,深耕制造业的情怀没有变。”

image.png

从与央企国企合作,到大投入智能制造项目、举办职业学校,到如今打造新瑞立汽配连锁平台,顺利完成A轮融资,谢平会长称赞瑞立“与时俱进,开拓新市场,进军新领域。谢平会长强调新瑞立是制造服务业企业,新瑞立作为链主企业,有瑞立集团制造业的背书,有生态服务的价值。

双方就汽车关键零部件领域、职业教育领域的新形势、新变化、新特点进行了交流探讨。

image.png

谢平会长认为,省机械工业联合会可以在职称评审、质量管理等领域与瑞立集团深化交流合作。省机电集团聚焦制造业主业,努力建设成为一流的制造业企业集团、一流的职业教育集团,后续双方可以在职业教育、产学研、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等诸多领域,探索合作共赢的新模式。

张晓平董事长感谢谢平会长再次率队莅临瑞立考察指导,传经送宝,希望双方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共赢新未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