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做起来,再做强、做优”丨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健来瑞立职校调研产教融合、民企办学
返回
发布时间:2022-3-23 17:26:11    

image.png

3月23日,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健在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瑞立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调研产教融合、民企办学情况。

张健部长一行走进瑞立职校,边参观边向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和瑞立集团副总经理兼瑞立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蔡国泉了解瑞立的发展情况,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

image.png

张健部长对瑞立集团投资兴办职业教育的情怀给予肯定,对瑞立集团与四川南部县合作培养汽配产业技术精英给予肯定,对瑞立的发展规模给予肯定,希望瑞立锚定核心产业方向,把产业做强。他对瑞立职校的未来发展提出三点期望:

期望瑞立职校能迅速扎稳脚跟,先做起来。期望瑞立职校持续优化办学方向,能嫁接在瑞立优秀企业的基础上,基于企业独特的核心技术,借鉴德国“双元制”模式,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复合型人才、创新型人才,再把学校做强、做优。张健部长勉励瑞立职校学子,提高技能水平,冲出温州市,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技能大赛,未来向世界技能大赛冲刺!

据了解,瑞立职校创办第一年已获得4项温州市级技能大赛荣誉。

image.png

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晓奔,温州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朱启仁,瑞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建乐,瑞安市委办主任林圣强,瑞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金建宇等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