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建明调研瑞立
返回
发布时间:2022-6-23 17:10:36    

image.png

6月23日,分别担任“汽车零部件产业链”链长、副链长的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建明,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光一起率队,在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的陪同下,来瑞立开展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培育发展调研活动。

“一年一个样,三五年大变化,让人倍感振奋。”陈建明副主任对瑞立在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大投入表示肯定。
调研组一行在厂区远眺即将投入使用的9层百亩新厂房,近看轨道交通领域新产品——轨道车辆无油风源系统,参观瑞立智能化机加车间,对瑞立突破“卡脖子”,获评“首台套”的创新成果表示肯定;对瑞立把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业充分融合,建设“未来工厂”,引领新智造发展表示肯定。

image.png

陈建明副主任在了解瑞立生产经营和研发状况后,听取张晓平董事长关于加快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汇报,对新瑞立探索两业融合发展新路径,赋能汽车零部件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给予高度评价:瑞立既能坚守实业,深耕汽车零部件产业,又能守成出新,模式创新,对温州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培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瑞立作为行业龙头,持续为培育现代化产业链,加快提升产业竞争力蓄势赋能!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魏学勋,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周世煊,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王大捷,发改委副主任杨介棒,经信局总工程师张建东,科技局副局长项晓东,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文冕;瑞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功宜,政府办公室主任潘永华,服务业发展中心主任朱锡申,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隽燚,经信局副局长叶翔,科技局副局长彭兆伟等领导一同调研。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