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南部县县长尹成平一行来访瑞立
返回
发布时间:2022-7-14 10:22:55    

image.png

7月14日,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委副书记、县长尹成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颖,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城,副县长袁彬峰,南部经开区书记李懿等领导率南部县党政代表团,在瑞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忠瑜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瑞立集团总部和瑞立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image.png

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党委书记陈康进、副总经理潘银斌等领导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陪同参观了瑞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瑞立企业形象厅、瑞立职校校区。双方重点就“骄傲蓝”工程的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尹成平县长表示,瑞立是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的汽摩配行业头部企业,拥有雄厚的技能人才培养基础,瑞立与南部县合作实施的“骄傲蓝”工程定能依托瑞立集团这个大平台,推动两地优势互补、协作发展。

image.png

东西部协作技术精英“骄傲蓝”工程,是瑞安市和南部县以汽摩配产业为重点,开展的技能技术精英人才培养工程,计划利用3年时间,为两地培养1000名值得骄傲的汽摩配产业高技能技术精英蓝领,推动东西部协作,致力共同富裕。瑞立职校招收针对南部县脱贫户家庭子女组建的首期“南部班”正在招生,预计于8月份正式开班。

瑞安市发改局局长张士数,教育局副局长夏盛良,瑞安经开区副主任潘作雷,滨海新区总工韩光伟陪同考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