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立集团召开学习二十大宣讲会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
返回
发布时间:2022-11-5 20:07:34    

image.png

图片

11月5日,瑞立集团党委召开学习二十大宣讲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全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团结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坚守目标、团结奋斗、全力以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image.png

集团党委书记陈康进作宣讲主题报告

image.png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陈康进作宣讲主题报告。他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学习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他强调,瑞立人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集团汽车零部件制造板块要向世界汽车零部件百强目标迈进;新瑞立汽配连锁要抓住国际国内双循环的发展机遇再上新台阶;集团酒店服务业要持续提高服务品质,打造全国连锁酒店的金字招牌;瑞立职教板块要精准对接地方产业,赋能企业发展,为实现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激发团结拼搏精神,讲清廉肯学习、敢担当有作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继往开来的强大力量,为实现瑞立梦努力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主会场+分会场  1182人参会

image.png

CEO余锦瑞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集团制造板块、新瑞立、酒店服务及职教板块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总助以上领导干部等在主分会场参会,各子公司、销售分公司员工通过视频连线同步在线收看,全集团共1182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