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立集团召开2023年度经营工作大会
返回
发布时间:2023-1-1 8:20:12    

12月31日晚7:30,瑞立集团2023年度经营工作大会在瑞立集团总部举行。全集团干部员工超万人连线参会。

image.png

张晓平董事长作动员报告


张晓平董事长向全体员工和家属送上新年祝福,充分肯定了全集团2022年取得的成绩。

他强调,新的一年全集团要坚持集团化管理、平台化运作,做到资源共享、合力发展;要持续推进改革创新、流程再造,推进精细化管理,实现效率、效益双提升;要聚合优势加快新瑞立、电子电控和空压装备三家公司的上市步伐,对接资本市场,加快发展;要打造好新瑞立平台,做到“三个打通”:产销打通、国内市场国际市场打通、线上线下打通,实现与产业生态合作伙伴的协同发展;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image.png

池淑萍副董事长作集团三产工作报告

image.png

CEO余锦瑞作工作报告

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集团二产、三产经营情况,部署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在2022年业绩“跑赢大盘”的基础上,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分解落实,按照“奋勇争先、团结拼搏、精细管理”的工作理念,履职尽责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新年“开门红”,引领“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