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公司+1!辽宁丹东公交新瑞立汽配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返回
发布时间:2023-11-16 14:36:03    

图片

11月8日,辽宁丹东公交新瑞立汽配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东北苏杭、北国江南”丹东举行。丹东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烨,瑞立集团副总经理潘霄剑共同为新公司揭牌。
丹东市国资委主任于龙、丹东市招商局局长邹晓辉、丹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用文、丹东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方明朗、丹东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菲;新瑞立COO徐本光、新瑞立东北片区负责人季宝国;辽宁曙光汽车集团副总裁解伟及丹东市客运企业、货运企业、船舶企业、汽车维修企业、出租车企业等40多家企业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丹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用文主持。

图片

丹东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烨在致辞中表示,丹东市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产业资源雄厚,拥有黄海客车及曙光零部件等知名品牌,希望瑞立与丹东以组建公交新瑞立汽配有限公司为良好开端,持续深化多元合作,深度发挥赋能优势,以“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的模式创新,打通上下游、连接前后端、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带动丹东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协同发展,实现共赢。

图片

丹东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菲在致辞时指出,在丹东市招商局的大力支持下,丹东公交集团与新瑞立成立合资公司,打造“国企实力+民企活力”的模式,重点聚焦汽车后市场零部件供应、售后服务等业务板块,充分发挥新瑞立“快省全优”的汽车零部件供应服务和专业运营优势,赋能产业链上下游,打造国企多元化发展新模式,具有划时代、跨阶段的重要意义。

图片

新瑞立COO徐本光在致辞中感谢丹东市委市政府、交通运输局、国资委以及社会各界对新瑞立发展的支持,感谢战略合作伙伴丹东市公共交通集团与新瑞立携手同发展。双方围绕产业链融合开展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必定形成新的业务发展机遇,助力丹东市公共交通集团实现“智慧公交、绿色公交、平安公交、和谐公交、品牌公交”的企业目标,助推丹东公共交通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图片

图片